后勤与基建服务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15下午14:30后勤与基建服务中心餐饮科组织全校餐饮单位负责人及餐饮科全体成员于明尚楼C110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例会,由后勤与基建服务中心主任汪朝飞主持。

会议首先由汪朝飞领学《云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六部门关于印发云南省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规范(试行)的通知》云食安办发202214号)、《云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四部门关于印发云南省校园食品安全事件亮牌督办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云食安办发202215号)、《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粮油采购工作的通知》云教发202262号)、《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校食堂保供稳价的通知》云教函202283号)文件精神。其次对食堂食品卫生、菜价公示、菜品留样等九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餐饮科科长郭光虎对各食堂近期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再次重申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最后与各食堂研讨并对832平台采购份额进行分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hqyjj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