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宗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一行到我校食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26日下午,学院后勤与基建服务中心诚邀阳宗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一行到校交流指导工作,并对阳宗校区创客楼特色餐厅从业人员做食品安全与卫生的培训。莅临指导工作的有经发办主任石森,副主任崔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员缪海长和黄麒麟等同志。

首先石主任一行对学校食堂做进一步检查,检查了兰馨园、闻馨园、创客楼特色餐厅等,听取了食堂负责人的简单介绍,检查了食堂清洗区、操作区、售卖区等,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以便我们进一步加强自查与管理。结合食堂经营的具体情况,对创客楼餐厅的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与卫生的培训,会议由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员宋俊毅老师主持,首先由石主任对培训做了要求,从“名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强调了食品安全与卫生的重要性,要求所有餐饮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把食品安全贯彻落实到实际经营工作中去。其次具体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员黄麒麟同志为大家做具体培训,他从如何辨别变质,劣质食品,到如何存储、解冻、冷冻、加热食品。用典型的具体案例来剖析事物中毒现象的发生,以及急救的流程等。对具体操作中容易引发食物中毒的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hqjj

友情链接